园区新闻

    近日,上海市科委发布了2021年度科技创新创业载体绩效评价结果,同济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在本次绩效评价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其中杨浦分园获评大学科技园“优秀”等级,孵化器基地获评科技企业孵化器“优秀”等级,普陀分园和嘉定分园获评科技企业孵化器“良好”等级,虹口分园获评科技企业孵化器“合格”等级。


 

 在此向各个分园(基地)表示祝贺,希望他们把取得的优异成绩作为新的起点,将科技创新服务内化为自身发展的强劲动力,为大学的科技成果转化和创新人才培养,为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同济大学科技园成立于2001年,2003年经科技部、教育部联合认定为国家大学科技园。同济大学科技园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大学科技园的大学属性、科技属性和区域属性,始终坚守大学科技园的初心与使命,在推动高校科技成果转化、孵化科技型创业企业和培养创新创业人才方面成果卓著,先后获评“A类(优秀)国家大学科技园”、“A类(优秀)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和“国家级备案众创空间”。在深化服务内涵的同时,同济大学科技园积极围绕校区布局,拓展空间载体,园区与学校校区、所在城区形成紧密的“三区联动、三城融合”格局,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方面输出“同济方案”,形成了“环同济知识经济圈”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