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1215日,天津市西青区区委常委、副区长于强一行来访同济科技园。同济控股总经理肖小凌接待了于强一行。同济控股园区发展部、同济科技园杨浦分园等相关人员陪同接待。

座谈会上,肖小凌对于强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园区与学校校区、所在城区形成紧密的“三区联动”对大学科技园的发展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园区在建设早期可以多利用现有载体和各类人才、政策资源,助推大型科技园建设发展。与会人员听取了同济科技园在促进高校科技成果转化、孵化科技企业和培养创新创业人才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及取得的成绩。

于强介绍了西青区目前的高校情况、产业发展情况和未来发展规划。双方就大学科技园的运营管理模式、高校及政府对大学科技园的支持、空间载体布局和激励机制等方面展开了广泛而深入的探讨。

  

  

       座谈会前,于强一行参观了同济科技园杨浦分园创新中心,详细了解了园区发展历程、特色运营模式和专业服务平台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