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区新闻

 324日,同济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2022年度培训工作研讨会在线上腾讯会议召开。同济控股副总经理、同济科技园总经理戴大勇出席会议并做总结讲话,同济控股园区发展部、同济科技园各分园人力资源工作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同济控股园区发展部首先对2021年度科技园体系的培训情况做了回顾与总结。随后,各分园汇报了2022年度培训计划和培训方案。会议就科技园人才培训体系工作进行了热烈而深入的探讨。

 戴大勇结合2022年度培训工作研讨,提出了科技园人才队伍建设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他表示要把科技园人才队伍建设工作放到一个优先考虑的位置,融合到整个科技园高质量发展的战略目标和任务中去,制定长效的人才发展策略。各分园要贯彻人才队伍建设分类实施的原则,着力打造领军型的园区经营管理队伍、复合型的园区党群干部队伍、效能型的园区后备干部队伍和专业型的园区专业服务人才队伍,并就队伍分类建设提出了需要落实的具体举措和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