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112日,同济控股在同济咨询召开2024年党外人士迎新座谈会。同济大学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安娜,同济控股党委书记、董事长高欣,同济控股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肖小凌出席会议。


会议伊始,安娜对同济控股党委获得2023年学校统战工作先进基层党组织的荣誉表示祝贺,充分肯定了同济控股党委对统战工作的高度重视。同时,向与会人员详述了学校统战工作的情况。她希望,同济控股能继续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全面贯彻落实党的统一战线方针政策,加强与党外人士的沟通与协作,形成工作合力,积极发挥统一战线在推动学校及产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


肖小凌针对2023年党外人士代表提出的各项建议和意见进行了回复和总结,并分享了学习中央经济工作精神的体会。他表示,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对于未来经济发展和政策走向具有重大指导意义,需不断提高思想认识,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在面对复杂多变的新形势和挑战时,既要提高警惕,沉着应对各种困难和挑战,同时也要坚定信心,促进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在座谈会环节,与会人员纷纷立足企业实际,围绕赋能企业信息化平台建设、凝聚企业内外部发展合力以及如何提升员工幸福度等方面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肖小凌认真倾听记录,同大家交流讨论,对大家为同济产业发展所付出的辛勤努力及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强调,相关部门需认真研究,充分吸纳各位的优秀思路与宝贵建议。他认为,党外人士应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擅长领域汇聚资源,通过组织沙龙的形式,针对特定主题进行深入交流,实现企业业务与各党派活动的有机结合,共同促进发展。

会议最后,高欣对座谈会上各位党外人士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为同济产业完成各项发展目标提供了智慧力量。他指出,同济科技产业上下要聚焦科技创新,充分发挥统一战线的优势和平台,以更宽广的视野、更长远的眼光来思考同济科技产业未来发展,从而更好地服务于高校“双一流”建设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落实。

统一战线是凝聚人心、汇聚力量的强大法宝,同济控股也将继续搭建平台、资源共享,充分发挥党外人士自身优势,共同推动企业迈向新台阶,切实将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落实到企业高质量发展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