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区新闻

 为了更好地推广同济师生自主创新的科技成果,促进成果转移转化,同济大学打造科技成果数字化展览平台。平台依托3D元宇宙技术,采用电子展板、视频介绍、产品模型等展现形式,同时配备虚拟向导,全方位提升线上参展体验。


扫码开启沉浸式观展之旅



观展攻略


进入VR全景科技展览


点击目录或内部,抵达相应位置


这里有视频介绍、电子展板、语音播报、虚拟模型等多种展现形式


展示内容


 同济大学本次展出14项科技成果,包含生物医药、先进制造、电子信息、环保与新能源和新材料五大领域。具体名称请见展项目录:



 每项科技成果都设计了电子展板,部分还配备宣传视频和产品模型,让观展者可以多维度了解展品内容。电子展板包含了项目介绍、专利技术、技术说明、成果荣誉等内容,点击展板,将自动播放语音讲解。


 



关于同济大学

 同济大学,国家世界一流大学建设高校,国家211工程和985工程建设高校。学校长期注重发挥优势学科和基础研究的溢出效应,不断拓展社会服务的形式和领域,积极为国家和地方社会建设发展作出贡献。同济大学已建成世界规模最大的“多功能振动实验中心”、国内第一个“地面交通工具风洞中心”、国内第一个“城市轨道交通综合试验平台”、国内第一个“海底长期科学观测系统”以及教育部“自主智能无人系统前沿科学中心”“细胞干性与命运编辑前沿科学中心”等一批重大科研平台。先后承担了一系列国家重大专项、重大工程科研攻关,取得了大跨度桥梁关键技术、结构抗震防灾技术、城市交通智能诱导、城市污水处理、新能源汽车研发、国产化智能温室、遥感空间信息、大洋钻探、心房颤动分子遗传学等标志性科研成果。

扫码关注同济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