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之窗

 今年是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60周年,同济控股为弘扬雷锋同志“服务人民、助人为乐”的奉献精神和“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精一行”的敬业精神,于3月13日组织开展同济控股2023年第一期内训暨雷锋精神学习会,为员工展示自我提供分享平台。

 风险管理部穆青分享了《公司法(修订草案)》相关内容,分析对国有企业公司治理发展趋势的影响。

 战略规划部张豪分享了《我们身边的品牌与品牌故事》,通过案例讲解让大家快速了解投入到品牌对一个企业的核心价值的作用。

 在互动问答环节,大家积极参与,现场气氛活跃。

 入党积极分子王琳和党员代表吕娜同志结合雷锋精神及本职工作进行了分享,动员全体员工积极学习雷锋精神,争做雷锋传人。

 最后,公司领导对此次学习会给予了肯定并强调了传承雷锋精神的重要性。他们希望,公司员工能丰富分享形式,更多的展示自我专业能力,通过员工之间的头脑风暴,不断加深对专业课题的研究,充分体现“爱岗敬业,知行合一”的雷锋精神,并将雷锋精神学到深处、悟到真处、落到实处,促使员工与公司共同成长。

 会后,公司举行了2023年第一季度生日会,为员工送上生日祝福。


往期内训师分享回顾:

 财务管理部徐佳授课 《个税筹划那些事儿》,帮助我们在合规合法的前提下实现收入最大化,减轻税负。

 投资管理部佘佳玲授课 《法律尽职调查要点》,提高大家对投资项目真实情况的认知,学会分析投资风险,判明投资利弊。

 党群工作部茅韵卿授课 《工会那些事》,工会的职能更是和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让员工们了解到更多的权利和义务,他幽默风趣的讲解风格让大家意犹未尽。

 今后,公司还将不断完善内训师授课课程,加强员工间的知识探讨,充实员工的知识库,提升自我价值,实现公司与员工自我的互利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