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之窗

 317日下午,同济大学纪委赴产业系统5纪委开展调研工作同济大学纪检监察机构第一纪检监察室主任郭定夫,同济大学正科级纪检监察员武志晨、赵苏梅,同济控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陆美红,设计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毛华,规划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晓庆,出版社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危红,后勤产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胡伟斌及其他产业纪检相关人员参加了调研活动。

 会上,郭定夫主任听取了产业系统5家纪委关于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的汇报,并提出相关要求。他表示,2023年是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前启后的关键一年,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结合产业系统各企业实际,持续提升风险防范治理能力和合规化管理水平,持续加固中央八项规定堤坝,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为推动产业系统各企业高质量发展做好保障,为学校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