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区新闻


历史写下辉煌过往

时间掀开崭新一页

2021年,有这么一群人

奋战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

10去探索一百分

在时代的片段里

践行了同济科技园

搭建政产学研用金平台

培养创新创业创造人才

孵化培育高新技术企业

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光荣使命


 124日,同济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2021年度优秀员工表彰大会在同济控股二号会议室举办。同济控股副总经理、同济科技园总经理戴大勇出席会议并做总结讲话,同济科技园杨浦分园总经理钱学标、孵化器基地总经理赵念、嘉定分园总经理顾文洁、普陀分园总经理孙鸿岩、虹口分园总经理姚伟出席会议,获评同济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2021年度优秀表彰的十名员工及同济控股园区发展部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同济控股园区发展部副部长叶青主持。

 会议伊始,通过大屏幕播放了十名优秀员工的事迹短片和获奖评语,生动展示了优秀员工的个人风采和工作业绩。随后,现场举行了优秀员工颁奖仪式,与会领导逐一为优秀员工颁奖并送上祝贺。


<同济科技园2021年度优秀员工风采展示>

 

 在获奖代表发言环节,三位优秀员工代表同济科技园嘉定分园张志强、杨浦分园朱金燕和孵化器基地任佳珍分别结合自身实际工作情况,阐述了自己和同济科技园共同成长的经历与感受。他们表示,未来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将继续以奋发有为的工作作风、扎实精湛的业务能力、协同创新的团队精神,为同济大学科技园高质量发展做出新贡献。


 

 

 

<优秀员工颁奖仪式>


 戴大勇总结讲话。他首先向获得2021年度优秀表彰的员工表示祝贺,并对他们在2021年度所做的贡献与付出表示感谢。他希望优秀员工要以2022年作为新的起点,继续发扬奋斗精神,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为同济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他表示,国家大学科技园作为国家创新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引擎以及高校科技创新与人才培养的重要平台,同济科技园面临着大好的历史发展机遇,但同时也面临着重大的、严峻的挑战,这是时代出给我们的试卷,我们不容回避。我们要反复拷问自己:我们有没有信心答好这份试卷?我们有没有能力答好这份试卷?随后,他就未来产业科技园试点建设、深化同济科技园产教融合协同育人以及两个千亿级环同济知识经济圈(环同济大学科技园)建设等三方面的工作做了交流分享,并提出了工作要求,进行了工作部署。最后,他代表同济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向所有的员工送上新春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