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区新闻



 421日,同济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2020年度分园考核述职评审会在同济控股公司二号会议室召开。上海市科委创新服务处张绮老师,上海市教委科技处葛昊老师,同济大学科研管理部副部长李晓军,同济控股总经理、同济科技园董事长肖小凌,同济控股副总经理、同济科技园总经理戴大勇作为评审专家出席会议。同济控股园区发展部、同济科技园各分园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分园负责人根据《同济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分园考核办法(试行)》的要求,从运营概况、重点工作、2021年工作计划等三个方面展开,分别进行了述职汇报。评审专家在会议现场对述职汇报园区进行了考核打分(定性部分),并逐一对各分园述职情况进行了点评。评审专家表示,同济科技园各分园要以“创新资源集成、科技成果转化、科技创业孵化、创新人才培养、开放协同发展”五大功能为指引,明确各自发展定位,充分发挥自身特色优势,共同推动同济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高质量发展。


根据《考核办法(试行)》的规定,考核最终分数由定量分数、定性分数和专项分数三部分组成,考核结果将上报同济大学经营性资产管理委员会,经审议通过后反馈给所在分园运营公司董事会并与企业负责人的绩效薪酬挂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