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区新闻

根据上海市知识产权局发布的《关于申报2021年园区知识产权托管试点项目的通知》,经过园区自主申报、专家评审等程序,最终仅有2家单位获评2021年上海市园区知识产权托管项目承担单位。其中,同济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普陀分园入选

此次入选是对园区知识产权服务工作的认可,园区将会贯穿项目要求,进一步加强园区知识产权服务能力建设,提升中小企业知识产权意识和能力,在知识产权保护、质押融资、人才队伍培养、战略规划体系建设等多方面结合入托企业实际需求,助力企业的成果转化为更具价值的无形资产。


【同济大学科技园成立20周年】


同济大学科技园成立于2001年,2003年经科技部、教育部联合认定为国家大学科技园。同济大学科技园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大学科技园的大学属性、科技属性和区域属性,始终坚守大学科技园的初心与使命,在推动高校科技成果转化、孵化科技型创业企业和培养创新创业人才方面成果卓著,先后获评“A类(优秀)国家大学科技园”“A类(优秀)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和“国家级备案众创空间”。在深化服务内涵的同时,同济大学科技园积极围绕校区布局,拓展空间载体,园区与学校校区、所在城区形成紧密的“三区联动、三城融合”格局,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方面输出“同济方案”,形成了“环同济知识经济圈”品牌。


阅读原文链接:

http://sipa.sh.gov.cn/tzgg/20210610/c2f50581acf64a7da301cf621cc09579.html